學院
科系
年度
總瀏覽人數: 496409      今日瀏覽人數: 253
規劃理念
全校課程地圖扮演著學生的學習導航工具,旨在提供學生「修課指引」,讓學生能夠依據未來的職涯目標與興趣,按圖索驥地從學校開設的通識及專業課程中,規劃出大學四年最佳的修課學習路徑,藉以有系統性、目標性地完成學業生涯。
本網站之主要目的有三:
1.各學系之課程地圖,協助學生以職涯發展為導向進行修課規劃,建構出具有層次性、完整性之學習流程。
2.統整性的修課資料提供,涵括各學系專業必、選修的課程架構,通識的核心、延伸課程,乃至於學分學程的課程修習安排,協助學生規劃出最具效率的修課計畫。
3. 課程地圖之內容呈現與「核心能力」相互呼應,使最後的學生學習成效能夠符合預期。
銘傳大學著作權所有© Copyright 2024 Ming Chu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.
台北校區: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250號 電話:02-2882-4564
桃園校區: 桃園縣龜山鄉大同村德明路5號 電話:03-350-7001